If I die I'm a motherfucking legend
一切来源于兴趣
Fucking Freedom Feminst

innisfree 我还是不知道这款中文名叫啥的新唇膏9号'这个是我买的四支里最喜欢的一个颜色'非常好看的梅子色'但是这种偏紫的颜色都挑皮'黄黑皮还是尽量绕道'会显得气色很不好'本来之前看有人的试色不是这个颜色的'但是这款唇膏真的遮瑕力显色度一般'所以我涂的所有颜色都更偏红一些

P.S …我说的是…这个系列(Real Fit Creamy Lipstick)的中文名字官方怎么翻译的我不知道…悦诗风吟有很多个系列的唇膏…所以…不要再回复我叫悦诗风吟了好么…给彼此留点面子…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小王子King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