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I'm a motherfucking legend
一切来源于兴趣
Fucking Freedom Feminst

第一次做彩绘'防毒面罩画了一个多小时后面手都要抬不起来了'不过最后效果是好的'希望这次可以拿到全班最高分

加点讲解 这次课题是给一个词从它衍生出四个更大更模糊的词然后在用这五个词设计一个妆容里面包含这五个元素'本次的词是扩散 我的想法是扩散-病毒-毁灭-进化-再生'所以设计出了本次的防毒面具妆容'但是后面和我的模特的合影中可以看到我也带妆是因为这是她从扩散这个词中衍生出的妆'同一个词最后的风格却有这么大差别

另外这位模特是我在班里的好朋友'在日本比较出名的模特一名'很瘦很帅'所以这次除了她我真的想不到其他人可以有这么好的效果'谢谢她

评论 ( 4 )
热度 ( 2 )

© 小王子King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