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I'm a motherfucking legend
一切来源于兴趣
Fucking Freedom Feminst

出去吃饭时我和某个白痴说我之前想买的Pat Mcgrath母舰套装sold out了结果前几天发邮件说又补货了'这个逼突然兴奋的说我买给你啊!你过生日我还不知道送什么好呢!然后他拿着我的账号准备输他的信用卡'因为看不懂英文胡乱点了几下突然抬头跟我说老姐…他咋thank you了呢?我还没输卡号呢咋thank you了呢?因为这账号绑着我的信用卡啊白痴🙃🙃🙃🙃
不过这个家伙居然为了送我礼物去打工很感动了'BTW如果东西都能在之前拿到的话生日当天会把所有收到的礼物做个合集发出来哒'反正还有十多天呢

评论

© 小王子King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