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I'm a motherfucking legend
一切来源于兴趣
Fucking Freedom Feminst

Go for bowling

Eyeshadow: Susisu Fairyland of Bahamas
Lipstick: Chanel Rouge Allure velvet #50 + Etude House color in liquid lips PK012
Highlight: TZ Aurora borealis

P1眼妆唇妆拼接 P2-3全脸 P4-5眼妆唇妆细节
为啥这次要做唇部细节图呢因为这次唇妆是叠加的'我自己很少叠加使用唇膏因为我比较嫌麻烦'也不喜欢第一支唇膏弄脏第二支的感觉'但是爱丽小屋这个人鱼姬代替色其实本身买来如果不叠加使用的话本身也没什么出场机会'不过这两支唇膏叠加起来变成了和眼影相近的颜色我还挺满意的
这次和上个妆一样用的是同一盘眼影和高光'但是我上次没有提到高光因为我不太想在同一篇文章里推荐两款东西所以高光拿到这篇讲'也是国货'淘宝搜索欧若拉高光应该就找得到'大概50几块钱'有六块'这六块都是偏光比较闪的可能不是非常适合裸妆'但是近几年流行的都是比较亮的高光我觉得也是适合拿来练手的一盘'就怎么乱用也不心疼主要'反正我这么干讲你们脑子里也没概念'改天我做个最近新买的国货的合集再说吧总之推荐买着玩
然后本来雀斑妆比较适合小卷发'但是我实在懒得卷'而且其实我都宅在家里一周没有出门了(除了去旁边超市买菜)'所以我好几天都没有洗头了所以想想就这么随便玩玩算了'反正我拍出来的妆都是在家闲的发慌时撸着玩的'真正出去的时候我才没时间摆pose照相P照片呢'说回雀斑妆'其实不要觉得很夸张'我很推荐皮肤不是很白的婊贝们试一试'我这次就特意调了比肤色深一些的粉底'雀斑的话要用棕色眼线画不要用黑色'还有就是散粉可以多扑一点在画雀斑的位置'尽量扑两次'底妆做完一次画完雀斑再一次'还有就是比较推荐用刷子上这部分的散粉'其他应该没什么注意事项了

评论
热度 ( 6 )

© 小王子King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