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I'm a motherfucking legend
一切来源于兴趣
Fucking Freedom Feminst

Swimming pool

Eyeshadow: Susisu Fairyland of Bahamas
Lipstick: Chanel Rouge coco gloss #772
Highlight: TZ Aurora borealis

P1眼妆拼接 P2-4全脸 P5-6眼妆分P
最近刮起国货风'因为之前买过国产大理石盘觉得很不错这次就又试着买了两盘眼影一盘高光还有一套口红还没邮寄来日本'其实现在的国货很多都是在科研室分析大牌化妆品所用的原材料'然后用同样的原材料去做眼影'售价还不及大牌几分之一'所以对于最近比较火的那几款国货彩妆我个人挺推荐想练手的新手和经济没独立的学生党尝试一下的'关于这个susisu眼影外包装真的很好看壳子里面有流沙'蓝色和紫色两盘我都买了两盒的配色对我个人来说都很实用'但我更喜欢紫色这一盒'另外这两盘最中间的颜色是两款很粗的闪片'这次眼影我也使用了紫色这盘的闪片'在此之前我看到很出名的po主说这个闪片质地太粗糙了'但其实我个人使用下来并没有那种因为很粗糙而眼皮不舒服的感觉'这种大的闪片营造的效果和细闪是不同的我自己还挺喜欢的'我要说的我唯一不满意的地方是一个印刷上的错误'这两盘眼影蓝色叫马祖蓝的眼泪'紫色叫巴哈马的幻境'然后蓝色眼影外壳上印了Matsu blue tears'可紫色的外壳上还特么印的是Matsu blue tears'我不知道是我这份有问题还是所有的都是这样印刷的'但这么低等的印刷错误真的令我很不爽'所以上面的介绍里我自己给紫色这盘起了名字叫Fairyland of Bahamas'你们如果想买的话直接搜索susisu好了不要搜我取的名字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小王子King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